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活活剁下老母親頭顱 北檢今相驗逆倫慘案

鑑識中心人員採證完離開。(資料照)

鑑識中心人員採證完離開。(資料照)

2023/07/05 08:2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某民宅,昨天下午發生兒子活活剁下老母親頭顱的逆倫慘案,鄰居前來按門鈴時,從門縫驚見發生命案,連忙報案;台北地檢署外勤檢察官今將相驗死者遺體,犯下弒親大罪的兒子,身心狀態疑似不穩,警詢後將依殺害尊親屬罪移送北檢複訊,檢方不排除聲押或送醫安置。

昨天下午1時許,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某民宅發生凶殺案,趕抵現場發現一名男子渾身是血地呆坐在地,老婦則倒臥客廳的沙發旁,已屍首分離明顯死亡,隨即將該男帶回訊問,不過他犯後不發一語。

檢警調查,涉嫌殺母的兒子,趁同住的老母親在客廳吃午餐時,將母親推倒在地後,手持菜刀狠朝母親後頸猛砍多刀,期間還因菜刀鈍了,又跑到廚房換另一把菜刀,返回客廳繼續行凶,活活剁下老母親的頭顱。

據悉,行兇的男子有固定向身心科求診的病史,平時在餐廳洗碗打零工,定期服藥控制病情,不知昨天為何兇性大發,以致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當地里長透露,昨天里民請朋友去死者家拿寄放的東西,意外撞見現場情形,隨即向里辦公室反應,里辦公室立即報案。鄰居則指出,死者有4名兒子,她與排行老二的兒子及孫子同住,昨天還看見兇嫌與母親上山種菜,不敢置信竟發生此悲劇。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