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頭驚見「流浪狗叼人頭」 死者遭毒梟兇殘分屍

墨西哥街頭日前出現驚悚場景,一隻流浪狗叼著人頭在街道上移動。(翻攝推特)

墨西哥街頭日前出現驚悚場景,一隻流浪狗叼著人頭在街道上移動。(翻攝推特)

2022/10/29 10: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街頭日前出現驚悚場景,一隻流浪狗叼著人頭在街道上移動;經查,該案與墨西哥毒梟暴力有關,受害者被分屍,流浪狗從刑案現場叼走受害者的頭顱,目前警方已將頭顱取回。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薩卡特卡斯省(Zacatecas)有民眾目擊流浪狗口叼人頭在大街上行走,引起關注。

經查,這顆頭顱屬於一名刑案受害者,該案與墨西哥頭號通緝犯、大毒梟賽萬提斯(Nemesio Oseguera Cervantes)有關,賽萬提斯別名「El Mencho」,是墨西哥最兇殘毒梟集團「哈里斯科新世代」(Jalisco New Generation Cartel)首領。此集團在26日將受害者分屍後,把受害者頭顱與一張署名標語棄置於當地一台ATM旁,標語上寫著「你是下一個」,似藉疑此威嚇對手。

然而,在警方前往封鎖現場之前,這隻流浪狗就搶先一步將頭顱叼走,警方目前已經把頭顱取回,但受害者其他身體部位仍然下落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