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考第5名」藤條狂抽又爆強逼剃光頭 新北狠父解釋引眾怒

新北國小學童家長疑似不滿孩子只考第5名,以藤條抽打並將畫面PO網,如今又被爆出過去曾將大女兒理光頭。(翻攝自網路)

新北國小學童家長疑似不滿孩子只考第5名,以藤條抽打並將畫面PO網,如今又被爆出過去曾將大女兒理光頭。(翻攝自網路)

2023/07/03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某國小家長疑似要求考第5名的女童罰跪,以藤條抽打,還將過程錄影PO網,新北市教育局和新北市社會局都已介入,除了確保孩子安全無虞,也要求父親接受親職教育課程。不過,這名父親又被爆出曾逼大女兒理光頭,雖然他在臉書發文解釋,仍引發眾怒。

這名父親在拍攝「管教」的影片時,要求小孩拿著第5名的獎狀跪著,拿起藤條抽打腿部,即便孩子不斷哭喊仍不停手,最終連打了20下,導致女童大、小腿佈滿紅腫痕跡,影片流出後引爆網友震怒。

涉案父親眼見事情鬧大,發文坦言新北市社會局、警察分局都已介入,還解釋,當初之所以上傳影片是要傳給身邊親朋好友看的,不是刻意要散播,沒想到會被臉書「隨意加入的好友」流傳出去,「我們父女倆是怎麼也沒料到的」。

他說,網路上還誤傳把大女兒理光頭的事,其實是他的大女兒當時頭髮又少又短,在學校常被嘲笑,經過一番討論後,才決定「長痛不如短痛」,理掉她的頭髮重長試試,「現在有稍微好一點了」。

這名父親將澄清文章設為公開,希望能讓關心的網友看到,目前留言功能已關閉,仍然可看到超過1300名網友對這篇文章按下「憤怒」表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