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兒科醫生打小孩疑避重就輕 前妻:孩子被打50幾個巴掌

知名兒科醫生打小孩並聲稱是用腳底板將他們輕輕推倒,但前妻直指2個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圖為113婦幼保護專線。(資料照)

知名兒科醫生打小孩並聲稱是用腳底板將他們輕輕推倒,但前妻直指2個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圖為113婦幼保護專線。(資料照)

2023/07/03 11:45

相關新聞請見︰

知名兒醫單親爸打小孩 桃園家防中心:暫由阿公阿嬤照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喊出「面對兒童虐待我唯一支持死刑」的知名兒科醫生,在網路上有逾10萬名粉絲還出過書,不過他近日自爆自己打了2個分別為11歲、10歲的兒子,聲稱是用腳底板將他們輕輕推倒,但前妻對此出面反駁,直指2個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而且所謂用腳推倒根本是用踹的。

臉書粉專「嘎老師 Miss Ga 」PO出醫師前妻對這起事件的回應,她透露小孩受虐當天是被叫起床時很累,孰料前夫卻認為孩子眼神不屑因此施暴,2個兒子都被甩了50幾個巴掌,隔天小孩到安親班時才打給她求助。

醫師前妻表示,當下她便向113通報並由113報警,警察來到安親班檢查傷勢後將2名被打的小孩帶走,她也連忙趕過去警局並有社工做訪談,全部結束後再由警方通知打小孩的兒科醫生到場。

前妻指出,從在警局拍的照片可以看到,孩子臉龐不是輕微紅腫而是整片瘀青,小孩更在訪談中透露爸爸是從今年4月底開始施暴,沒有一定的頻率,最近一次較為嚴重的狀況是分成5次打了20幾下,還有讓他們跪在地上直接踹倒,「力道不是他所說的輕輕推倒」。

前妻表示,除了2個兒子之外,9歲的女兒雖然沒有被踹過,但先前也是被打過巴掌。她認為前夫施暴的主要原因,在於小孩之前大部分是由阿公阿嬤照顧的,最近幾個月阿公阿嬤沒有幫忙後,前夫突然要求小孩生活獨立,並開始使用他的方式來處理。

前妻說,小孩在爸爸發文後看到了臉書文章和留言,都感到十分的害怕,因為有不少家長都鼓勵對孩子家暴,而且爸爸在打完他們後並沒有表達歉意。

據了解,涉案醫師是在知名婦幼診所桃園分部上班,診所創辦人已發文強調「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同時透露這名醫師原本就已經轉兼任打算離職,因此診所方面已請他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診所也希望社會局一定要積極介入,務求真相水落石出毋枉勿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