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幼兒園餵安眠藥17家長報案!清晨多路搜索 帶回8教職員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日前被爆疑似有老師為了方便管理,給孩子餵食安眠藥。圖為立委王婉諭(右三)5日召開記者會,受害幼兒家長戴墨鏡、蒙面出席。(資料照)

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日前被爆疑似有老師為了方便管理,給孩子餵食安眠藥。圖為立委王婉諭(右三)5日召開記者會,受害幼兒家長戴墨鏡、蒙面出席。(資料照)

2023/06/08 09:2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某幼兒園日前被爆疑似有老師為了方便管理,給孩子餵食安眠藥,涉案女老師上月18日交保。今上午6時許,海山警分局再次對幼兒園以及老師們的住處,兵分多路進行搜索,初步沒有搜出違禁藥品,現幼兒園長與7名老師正接受警方偵詢。

警方說,目前報案家長已累計至17人,多半稱孩子有情緒不穩、具攻擊性等特性,並懷疑不只1名老師給孩子餵藥,事關未成年孩童,檢警對本案特別仔細、不敢大意。

據了解,由於案發時間拉得太長,監視器多半已被蓋過,故這次也沒有取得相關犯案影像。警方今上午搜索包含幼兒園、所有老師住處等8處,亦未發現有異,而包含園長在內的8名教職員,由海山警分局轄區5個派出所分別進行偵詢,警方粗估,要到今中午過後才能將所有人筆錄製作完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