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摸陰狼」天母知名百貨對5歲女童下手 士林警全力追緝

天母一家知名百貨出現狼蹤,士林分局全力追緝。(資料照)

天母一家知名百貨出現狼蹤,士林分局全力追緝。(資料照)

2023/06/05 18:4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表示,日前帶著5歲女兒前往台北天母一家知名百貨公司逛街,期間5歲女兒與姊姊在7樓上廁所,但5歲女兒卻在廁所門口被一名男子拉住,對方還伸手強行觸摸其下體,幸虧姊姊及時大叫嚇跑對方。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犯嫌行蹤,正全力追緝。

這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在前天下午4時許,帶著兩名女兒到台北市天母一家知名百貨公司逛街,期間逛到7樓時,兩名女兒一起去上廁所。但是5歲女兒在廁所門口卻遇到一名變態,對方不僅強行拉住她女兒,還伸手強摸其下體;幸虧當時姊姊在旁看到,伸手拉回妹妹並大聲尖叫、嚇跑對方。

這名女網友說,她得知後衝到現場,但該名變態男子已經不知去向。事後她請百貨公司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報警,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該名變態身形偏瘦,當天穿著紫色上衣、戴黑框眼鏡,脖子上還掛著紅色帶子的識別證。當天下午2時許,女網友就在百貨公司7樓附近看到該名變態出沒。

此外,透過監視器畫面還原,當天下午4時8分,該名變態就先尾隨兩名女兒進入廁所,對方可能因為廁所還有其他人無法下手,因此又走到廁所外等待下手時機,直到2、3分鐘後他就對5歲女兒伸出魔爪。

轄區士林分局表示,獲報後已派員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追查,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正全力追緝,近期將會把對方查緝到案並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