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說「弄得不舒服」還繼續! 女色狼襲胸嬌喊「好想做」被訴

台北市中山區酒吧林立。示意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台北市中山區酒吧林立。示意照,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3/02/24 11:1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一名身材姣好的OL到酒吧喝酒,醉倒在沙發休息區小憩時,竟慘遭鹹豬手襲胸,乳頭還被亂摸亂吸,痛得她一度求饒「你弄得我不舒服」,她酒醒後報警,沒想到色狼竟是女的,她想起對方趁她酒醉無力反抗時,在她耳邊嬌喘「X!好想跟妳做」,氣得堅持提告;台北地檢署今依乘機猥褻罪將這名杜姓女色狼起訴。

去年7月28日凌晨1時許,OL醉倒在北市中山區某酒吧的沙發休息區,因身材「雄偉」而被杜女盯上,不僅被伸鹹豬手襲胸,乳頭還被杜女吸允、咬到黑青,當時她因酒醉無力反抗,還一度向對方求饒「你弄得我不舒服」。

OL酒醒之後,想起色狼不但不理會她的反抗,還將嘴巴貼近她的耳朵,低聲嬌喊「X!好想跟妳做」,她愈想愈覺得不舒服,氣得報警提告;檢警原以為色狼是男性,循線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後,竟查出色狼竟是女兒身。

檢方勘查OL的驗傷單據及比對監視器畫面後,發現杜女趁著被害女子酒醉無力反抗,將手伸進其上衣內亂摸,甚至吸允其胸部,認定杜女涉乘機猥褻的事證明確,予以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