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換瓦斯桶提把斷裂滾落 氣爆驚悚火海影像曝

滾落地面的瓦斯桶噴出大量瓦斯,引發氣爆。(讀者提供)

滾落地面的瓦斯桶噴出大量瓦斯,引發氣爆。(讀者提供)

2023/05/12 17:5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瓦斯行陳姓員工5日到桃園市蘆竹區一家餐廳準備更換瓦斯桶時,瓦斯桶提把突然斷裂,鋼瓶滾落,瓦斯瞬間大量噴出發生氣爆,還好未造成延燒,但陳男距離太近,全身60%二度燒傷,一旁餐廳陳姓男員工被波及,全身也有6.5%二度燒傷。

消防隊員獲報趕往餐廳時,氣爆引發的火災已經熄滅,消防隊員緊急將受傷2人送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治療。

消防隊員說,當時瓦斯行陳姓男員工(60歲)提著瓦斯桶,準備幫餐廳更換瓦斯,餐廳陳姓男員工(52歲)在一旁忙著準備中午營業餐點,沒想到瓦斯桶提把竟斷裂,鋼瓶掉進餐廳廚房,瓦斯大量噴出。

瓦斯行陳男急著要關閉瓦斯桶閥門,還來不及關閉就發生氣爆,冒出大火,他距離太近,全身60%二度燒傷;至於餐廳陳姓男員工看到瓦斯桶滾落,及時閃避,但仍被波及,全身也有6.5%二度燒傷。

瓦斯行員工急著想要關閉滾落地面的瓦斯桶閥門。(讀者提供)

瓦斯行員工急著想要關閉滾落地面的瓦斯桶閥門。(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