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櫃駕駛在貨櫃場行走 慘遭堆高機輾過送醫不治

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貨櫃司機遭堆高機輾斃的意外事故。(民眾提供)

清水一處貨櫃場發生貨櫃司機遭堆高機輾斃的意外事故。(民眾提供)

2023/05/08 17:27

首次上稿 17:19
更新時間 17:27(新增醫院及勞動處說法)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下午2點多,台中市清水區港埠路5段一處貨櫃場發生死亡意外!58歲詹姓男貨櫃駕駛員在貨櫃場內行走時,38歲越南籍陳姓男子駕駛堆高機在工作疑未見到詹男行經,當場將詹男撞倒輾過,詹男經送醫仍不治,警方目前帶回陳男偵訊,將依過失致死移送;台中勞動檢查處並派員調查,若業者涉及疏失,將要求停工改善,並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2點58分,清水區港埠路5段一處貨櫃場,貨櫃駕駛詹男在貨櫃場內行走時,遭陳男駕駛堆高機輾過,詹男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後仍告傷重不治。警方目前將陳男帶回偵訊,以釐清事故發生經過及原因,將依過失致死移送。

童綜合醫院表示,詹男到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告不治,由於詹男被堆高機輾過,下肢開放性創傷,疑失血過多死亡;台中市勞動檢查處長邱怡川表示,初步調查,順陞交通有限公司所僱用的詹男於今天下午在櫃場辦理領櫃程序,從貨車下車後行經至辦公室路途時,遭貨櫃公司員工駕駛堆高機撞擊,造成詹男雙腿斷掉,經送往童綜合醫療社團法人童綜合醫院梧棲梧棲院急救後仍因傷重不治死亡,該處已派員實施檢查,如查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部分,將予以停工改善,並處3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