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立委林豐喜愛子攀登能高越嶺墜谷亡 曾是自由車國手

前民進黨立委林豐喜之子林維新日前帶隊從攀登能高越嶺全段,20日行經五甲崩壁附近卻不慎摔落逾百公尺深邊坡,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前民進黨立委林豐喜之子林維新日前帶隊從攀登能高越嶺全段,20日行經五甲崩壁附近卻不慎摔落逾百公尺深邊坡,被尋獲時已明顯死亡。(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2023/02/22 14:28

相關新聞請見︰

獨家》前立委林豐喜兒子 帶隊登能高越嶺墜崖身亡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一支4人登山隊伍19日從南投屯原入山,預計3到4天走完能高越嶺全段,20日發生林姓山友在五甲崩壁附近疑似遭落石擊中墜崖,花蓮消防局組成搜救隊今天接觸,發現林男已明顯死亡,由於現場地形險惡,將先把遺體從懸崖中拉起再評估後續處置,死者為台中前任立委林豐喜的兒子,林豐喜昨日已趕至花蓮處理愛子後事。

林豐喜是民進黨中市黨部執行長張雅旻的舅舅,張雅旻中午低調表示,一早有聽到表弟發生噩耗,全家都很難過不捨。

據了解,45歲林男已婚,大學就讀休閒管理系,熱愛運動與大自然,是自由車選手,目前自己開設休閒產業相關公司,常帶團溯溪、健行、爬山,也會接待外國人來台灣玩,規劃行程等。

死者林維新年輕時是國內自由車國手,退役後成為競技車隊專業經理人。於台中車隊頗有名氣,也接待外籍車手。林維新的女兒也遺傳家族運動細胞,目前就讀台體大,是女壘國手。

林豐喜說,全家都熱愛運動,自己跟兒子都是蛙人退役,兒子近年投入三鐵運動,兒子是前天墜谷,自己昨天趕到花蓮瞭解,平常很少過問兒子的事情,沒想到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