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安工作結束 民代送百箱泡麵300盒豆干慰勞太平警

為期1個月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告一段落,台中市議員黃佳恬(左七)今天結合民間資源,致贈泡麵和豆干慰勞太平分局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為期1個月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告一段落,台中市議員黃佳恬(左七)今天結合民間資源,致贈泡麵和豆干慰勞太平分局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3/01/31 18:4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農曆春節連假結束,警方為期30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也告一段落,台中市議員黃佳恬結合民間力量,為慰勞太平分局全體員警辛勞,今天致贈100箱泡麵及300盒人氣豆干,給太平分局各單位和派出所,由太平警分局蔡慶星分局長代表接受,以實際行動肯定太平警方的用心。

太平區新科市議員黃佳恬與卸任市議員李麗華及台中市活力社區關懷協會等一行人,今天一起至太平分局慰勞基層員警在春節時間的辛勞,並致贈100箱泡麵及300盒人氣豆干,由分局長蔡慶星代表接受,感謝太平分局全體同仁這段期間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付出,轄區5個派出所所長、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許煌桐、財務長林永誠及地方人士也到場致意,讓員警們感到窩心。

市議員黃佳恬表示,自己也是從基層服務做起,非常能體會員警的辛勞,無論是從選舉勤務至剛結束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都有賴警察同仁24小時不間斷的守護,也希望透過這份心意,持續做警方最堅強的後盾。

太平分局分局長蔡慶星表示,感謝議員對警政工作支持,以及對太平分局的肯定,將持續落實治安維護及為民服務的工作,以確保轄區民眾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