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降雨致災石碇土石崩落壓垮2車 區公所調派機具到場處理

停放在石碇西街的2輛自小客慘遭落石重擊損毀。(民眾提供)

停放在石碇西街的2輛自小客慘遭落石重擊損毀。(民眾提供)

2022/05/14 16:51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因為連日山區大雨,導致石碇區石碇西街63號旁土地公廟後方土石大面積滑落,崩塌面積長度約15公尺、寬25公尺、高度20公尺,崩落的大塊土石造成下方石碇西街沿路停放的2輛自小客車損毀,所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交管並拉起封鎖線,區公所也派員到場並調派機具前往處理。

石碇區長李浩榕說,區公所一接到山崩訊息,已配合警方到場協助,所幸崩塌落石處為土地公廟後方,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為預防萬一,警方與區公所已協助周遭住戶先撤離,待氣候與地質環境穩定後再返回,受損自小客停放的石碇西街非重要聯外道路,預計今天晚上前就能夠恢復通行。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西街的土地公廟後方山壁因連日大雨崩落。(民眾提供)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西街的土地公廟後方山壁因連日大雨崩落。(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