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違反承諾與男董座藕斷絲連 這次要合賠元配80萬元

元配發現丈夫偷吃小三,提告後撤告,條件是小三不得與丈夫繼續往來,但元配見2人甜蜜依舊,憤而求償200萬元,士院審結判丈夫與小三各自賠償40萬元。(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元配發現丈夫偷吃小三,提告後撤告,條件是小三不得與丈夫繼續往來,但元配見2人甜蜜依舊,憤而求償200萬元,士院審結判丈夫與小三各自賠償40萬元。(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2022/05/06 15:26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已婚北市某旅行社林姓董座偷吃顏姓小三被元配發現,小三遭提告求償,兩個女人在訴訟中達成和解,條件是小三不得與丈夫繼續往來,但元配後來又發現2人甜蜜依舊,決定找員警到旅行社抓猴,並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認定元配配偶權遭侵害,判董座和小三各自賠償40萬元,總計80萬元;可上訴。

元配是在2020年間發現丈夫偷吃小三,提起民事訴訟求償,法院審理時,元配與小三達成和解,小三承諾不再聯絡林男,然而,元配發現姦情未了,2人還一同進入旅行社,再對2人各求償100萬元。

挨告林男、小三表示元配求償金額過高,無法負擔,請求判元配敗訴。

士院審理時勘驗元配提出的LINE對話紀錄,只見林男、小三互相示愛,林男說:「我要牽妳的手一起走進去讓人拍照」,小三回:「好,誰怕誰,我倆可高調點」,兩人也互傳「我這輩子只有(唯一)在行天宮向關老爺祈求和你在一起」、「真愛兩字放在心裡」等語,另依元配提供的抓猴照可知,2人確實存在不倫私情。

士院認為,小三前案挨告時已獲元配同意和解,卻違反承諾繼續與林男往來,本案判小三應賠償元配40萬元,偷腥林男同樣損害元配配偶權,也要賠4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