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完3瓶米酒拖鞋像長腳 醉漢騎單車閃酒駕漏餡

男子騎單車躲酒駕,掉拖鞋漏餡。(圖由讀者提供)

男子騎單車躲酒駕,掉拖鞋漏餡。(圖由讀者提供)

2022/04/11 08:5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楠梓分局交通分隊昨晚6時26分行經後昌路546巷口停等紅燈時,見右側人行道上一唐姓男子(47歲)騎乘自行車騎到一半左腳拖鞋掉地上,用腳多次撥弄,試圖將拖鞋穿回,但拖鞋好像長腳會自己逃離般,怎麼試都穿不回腳上,當場酒駕漏餡挨罰 。

警方說,該名男子起初是向員警稱因腳受過傷動作較不俐落才會一直穿不上,但員警發現唐男身上散發濃厚酒味質疑是飲酒引起動作不協調,唐男亦向警方坦承平日即有飲酒習慣,這次也是在朋友家喝完3瓶米酒後騎車返家,在對唐男實施酒測後發現唐男酒測值0.46嚴重超標,警方現場開立告發單並禁止唐男再繼續騎乘。

警方呼籲,慢車雖然無牌照但酒駕超標,仍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600元至1200元的罰金,如若駕駛動力驅動車輛更可能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民眾切勿貪圖方便以身試法。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單車醉漢酒測值達0.46。(圖由讀者提供)

單車醉漢酒測值達0.46。(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