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私生子淪落街頭 富商中風向妻吐實想接孩子回家

妻子怒告小三顧女求償70萬,法官判顧女應賠60萬元。(資料照)

妻子怒告小三顧女求償70萬,法官判顧女應賠60萬元。(資料照)

2022/04/02 09:4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耿姓富商跟在卡拉OK店上班的顧姓女子發生婚外情產下一子,孩子出生後跟著顧女生活,耿男中風後掛念孩子,請友人幫忙前去探望,發現顧女生活日夜顛倒,孩子白天都沒人照顧,於是向妻子坦白外遇,想接孩子回家照顧,妻子怒告顧女求償70萬,法官判顧女應賠60萬元。

判決指出,與妻子結婚超過40年的耿姓男子,在2000年時到某卡拉OK店消費時,結識在店裡上班的顧女,當時顧女年僅27歲,顏值、身材正巔峰,耿男「暈船」後狂追顧女,終於獲得美人芳心,兩人交往2年後,顧女替他生下兒子。

由於耿男家庭生活美滿,想要從小三位置扶正的顧女一直無法如願,兩人關係逐漸變淡;2021年3月,耿男中風後,他在病床上一直掛念著自己與顧女所生的孩子,但又不想被妻子知道自己外遇的事,於是他請好友幫他前往探望。

耿男好友到顧女家看孩子時,發現顧女前一天晚上出門上班,隔一天早上都沒有回去,才9歲大的孩子一早得自己出門穿越大馬路去買早餐,「好像很無助的樣子」,友人把情況告訴耿男後,耿男不忍孩子淪落街頭,決定向妻子坦白一切,並拜托妻子同意讓他帶孩子回家照顧。

妻子得知自己被暪了超過10年,氣得向顧女提告求償70萬元,高雄地院審理時,顧女坦承和耿男交往,但辯稱自己也是被騙,強調是耿男隱暪已婚身分,顧女的母親也證稱,她直到女兒生下孩子後才知道耿男有老婆,當時女兒還一直哭不曉得該怎麼辦。

但法官傳喚耿男好友作證,發現顧女和耿男交往時,早已知道他有老婆,且小孩出生後,顧女曾多次邀耿男去幫孩子辦理戶籍登記,耿男卻一再推拖,顧女沒有起疑卻仍持續和他交往,與常情不符,因此不採信她的說詞,認定她侵犯原配權益,判她應賠6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