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前議員許富男外遇生子!妻遭背叛14年 怒告小三獲賠100萬

北市議員許家蓓之父、曾任議員的許富男,外遇多年並生下一子,元配直到小三帶私生子出現才得知遭背叛,提告小三後獲賠100萬元。(資料照)

北市議員許家蓓之父、曾任議員的許富男,外遇多年並生下一子,元配直到小三帶私生子出現才得知遭背叛,提告小三後獲賠100萬元。(資料照)

2021/11/05 13:28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許家蓓的父親、曾任北市議員的許富男,2006年與林姓小三外遇並產下一子,許妻直到去年小三帶私生子現身,她才驚覺已遭背叛達14年之久,她隨後向小三提告求償200萬元。士林地院認定小三確實侵害許妻配偶權,判賠100萬元;可上訴。

許富男妻子主張,夫妻於1986年結婚,但許富男自2006年起與林姓小三交往並發生性關係,2009年生下一子,自己直到去年9月間,小三帶著私生子現身家中,並稱「兒子的爸爸是妳老公」,她才驚覺遭背叛多年,因此求償精神慰撫金200萬元。

林女解釋,當初她以為許富男已離婚,但交往後才知道許仍有婚姻關係,就在她打算離開時卻發現已有身孕,並生下兒子,然而,許男後來另交女友,此後大多在爭吵中度日;另許家蓓發現2人關係後,毆打並恐嚇她的母親,導致她害怕地想離開許男,卻又被許男以傷害家人為由威脅,要求繼續交往。

林女也說,對於介入家庭,自己感到抱歉也很後悔,現在已與他人結婚,卻仍被許富男要求不得離開,備感痛苦無奈,另無業的她需撫養2個小孩,先生月薪也只有3萬5000元,求償200萬元實在過高。

士院根據許富男與林女的手寫信、DNA鑑定結果與LINE對話紀錄,認定林女確實與已婚許男交往並生下小孩,審酌小三、元配的學經歷後,判賠100萬元。

至於林女雖指遭許家蓓辱罵,母親更被毆打、恐嚇,使她身心俱疲,請求減輕精神慰撫金,但士院認為,即便屬實,也與本件侵害配偶權無關,並未據此酌減判賠。

許家蓓表示:「對方說的都不是事實,我也覺得無奈,我只盼望到此為止,不要再二度傷害我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