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前議員許富男被控為奪回小三、私生子 涉教唆恐嚇...

郭男遭人追打的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郭男遭人追打的畫面(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0/11/18 13:13

〔記者邱俊福、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許家蓓之父、前議員許富男被控為奪回小三與私生子,涉嫌教唆恐嚇、傷害未遂。1名郭姓男子本月4日駕車載妻兒返家時,遭多名黑衣人追打,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據報到場,事後郭男向媒體爆料,指控幕後是許富男教唆,郭男說,許富男多年前與一女子婚外情生子,2人分手後,今年3月他與這名女子結婚,結果許以他奪人妻兒數度對其騷擾,將提告。

警方據報後根據監視器追查,陸續約談到涉嫌追打郭男的葉姓男子等4人到案,葉等人表示是因討債追錯人,也稱不認識許富男,而許富男到案說明時,否認教唆,並表示不認識葉男等人,警方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

對於郭男的指控,記者今聯絡不上許富男,無法取得其回應;另許家蓓則表示,父親外遇,自己與母親也是受害者。對於父親的私事造成社會紛擾,感到很抱歉,盼爸爸不要二度傷害家庭。

郭男表示,今年3月間,透過友人認識老婆,當時老婆表示離過婚,有一名就讀國小六年級的兒子,他不以為意,進而交往,但有天2人去陽明山約會時,遭汽車尾隨,直至北市公館時,對方下車其中1人是許富男,有1名男子還打了他一拳,之後許富男還跟到場警方吵了起來,最後他在驗傷後,去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備案。

郭男表示,今年6月底跟老婆結婚後,許富男約了他5、6次談判,控訴他怎可以奪人妻兒,要求歸還,雙方不歡而散。詎料,本月4日晚上,接老婆、小孩回到北市撫遠街住處時,突然遭到7、8名黑衣人追逐,當時老婆見狀大叫,小孩還跑到住家拿球棒出來,結果對方一哄而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