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女高中生清晨上課途中被撞倒 遭惡狼當街性侵

高雄驚傳女高中生搭捷運上課途中,遭惡狼騎車撞倒隨機性侵得逞。(資料照)

高雄驚傳女高中生搭捷運上課途中,遭惡狼騎車撞倒隨機性侵得逞。(資料照)

2022/03/25 11:22

首次上稿:09:56
更新時間:11:2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清晨走路到捷運站準備搭車上課,突遭陌生男子騎車撞倒,把她拖到暗巷性侵得逞;惡狼犯案後還刻意換裝躲避查緝,讓警方直到案發後7天才逮到人,法官裁定羈押。

檢警指出,本月16日清晨5點多,天才剛剛亮,16歲女高中生走在馬路上,準備到捷運站搭車上課,快到捷運站時,突遭戴口罩的陌生男子騎車把她撞倒,女學生被撞後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該名男子拖到旁邊的暗巷。

女學生在暗巷裡受辱大聲哭喊2分多鐘,直到路人聽到哭喊聲趕來查看,惡狼才收手騎車逃離,但離開現場時,還喊了一句「不要跟他在一起」;警方獲報後將女學生送醫驗傷,並積極追捕惡狼,但惡狼犯案後數度變裝,增加警方辦案難度。

案發後7天,警方在鎖定住在大寮區、有竊盜前科的36歲洗車工黃正典,經前往搜索後,搜到犯案時指侵女學生的白色工業用手套、變裝衣物的證據;黃男見警方到場後也坦承犯行,被警方帶回偵訊。

據悉,黃男不但不否認侵犯女學生,還說最近母親生病,他吃了安眠藥精神狀況不好,因女學生長得很像前女友,他誤認為前女友才會犯案;但檢方認為,黃嫌與女學生素不相識,屬「隨機」犯案,加上犯後還刻意變裝躲避搜捕,認定他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