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女墜樓身亡!涉性侵男慘遭私刑下跪 警逮9嫌到案

警方連夜將施暴的9人查緝到案送辦。(警方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連夜將施暴的9人查緝到案送辦。(警方提供)(記者許國楨攝)

2022/03/22 09: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女子疑遭性侵,後來墜樓身亡,被指控性侵男子被女子男友及友人施行「私刑正義」,當街下跪被打到滿臉血並自白,過程還被拍下上傳網路,男子就醫後,警方接獲通報,連夜將涉嫌施暴的9人查緝到案,先依聚眾鬥毆等罪嫌究辦,至於是否與性侵有關或另有隱情,警方深入追查中。

據查,24歲賴姓男子日前疑在摩鐵性侵一名女子,女子曾於19日輕生,經友人發現挽回一命,但女子仍不斷透露輕生念頭,友人也曾在20日至其租屋處陪伴,未料友人離開後,女子墜樓身亡,其27歲的梁姓男友為替女友討公道,21日夥同多名友人找到賴男,對他暴力相向並錄下影片上傳網路。

影片中只見身穿黑衣的賴男,滿臉是血跪在人行道向一群男子供出父母姓名、居住處所,以及自己的手機電話號碼,稱自己近日性侵一名張姓女子,對方墜樓身亡,最後向拍攝者承諾會到對方靈堂道歉,並向警方自首;轄區第六分局則是在當天凌晨5時35分許,接獲醫院急診室通報賴男報案遭人毆打成傷。

警方獲報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今天凌晨連夜將施暴的梁男等9人追緝到案,梁男供稱為了替女友出氣,才夥同友人教訓賴男;訊後全案依聚眾鬥毆、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送辦,至於是否與性侵有關或另有隱情,警方深入追查中。

分局長蔡元戎強調,私刑正義,法令不容,遭受不法侵害,應即報警處理,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必定以市民安全為己任,絕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敢在台中犯案,追到天涯海角絕不放過」,「有案必破,而且要快破」,誓言將不法分子用最快速度繩之以法,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賴男當街下跪被打到滿臉血。(圖擷自網路)

賴男當街下跪被打到滿臉血。(圖擷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