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萬豪酒店賓利車槍擊破案 賴嫌自稱「藥吃太多」

這輛賓利轎車在台北萬豪酒店外等候載老闆,卻遭開槍。(記者姚岳宏攝)

這輛賓利轎車在台北萬豪酒店外等候載老闆,卻遭開槍。(記者姚岳宏攝)

2022/03/24 22:04

相關新聞請見:

賓利車停台北萬豪酒店前遭開槍 槍手駕賓士犯案

獨家》烏龍?萬豪酒店賓利槍擊案 毒蟲開錯車門碎碎念

首次上稿 19:29
更新時間 22:04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賓利車遭槍擊,開槍歹徒搭計程車逃離現場,後來在萬華區成都路一間火鍋店下車,警方在附近搜索,晚間7時許在一間商旅逮到涉嫌開槍的53歲賴姓男子;賴男否認預謀,初步供稱,因為「藥吃太多」才會莫名開槍,警方還在釐清犯案動機。

據了解,賴男原來跟警方供稱把槍丟了,後又改口說槍交由友人帶回家,警方立刻前往起出做案用槍枝及8顆子彈;賴男雖一再自稱是吃了鎮定助眠劑後才開老婆的賓士車出門,後面的事記不清楚了,但警方仍對其說法存疑,正漏夜詢問中。

警方調查,1名駕駛與秘書下午2時許在萬豪酒店外的賓利轎車內等老闆時,後座門突然遭陌生人拉開,司機立刻喝斥要對方下車,沒想到該陌生男子卻喃喃自語「這不是我的車嗎」,隨即從身上掏出一把槍,並朝車內開了一槍,最後下車搭小黃離去。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該名開槍男子,疑似先開著黑色賓士轎車到萬豪酒店外,停車後下車,隨即挑選開停在酒店門口的賓利車,並開右後門上車,當時原本坐在駕駛座的司機,還繞到後座開門要拉他下車,沒想到拉扯中,該名怪男竟朝車內開槍,打中原本放在後座的一個包包。

司機與坐在副駕駛座的女秘書都跟警方說,開槍怪男戴著口罩,看不出實際年紀,但從言談發現,對方精神很恍惚,也說不認識此人,近來也無與人結怨;由於開槍男子自行開車到萬豪酒店,卻放著自己車停在現場,另外自行搭計程車離去,與一般行兇警告行徑明顯不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這輛賓利轎車在台北萬豪酒店外等候載老闆,卻遭開槍。(記者姚岳宏攝)

這輛賓利轎車在台北萬豪酒店外等候載老闆,卻遭開槍。(記者姚岳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