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烏龍?萬豪酒店賓利槍擊案 毒蟲開錯車門碎碎念

這輛就是被害人的賓利豪華轎車,今天停在台北萬豪酒店前等候載客,卻遭人開了一槍。(記者姚岳宏攝)

這輛就是被害人的賓利豪華轎車,今天停在台北萬豪酒店前等候載客,卻遭人開了一槍。(記者姚岳宏攝)

2022/03/24 19:1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24)日下午在台北市萬豪酒店外發生的槍擊案,台北市警專案小組初步釐出,有槍砲毒品前科的L姓嫌犯,是搭乘親友的黑色賓士前往萬豪酒店,後來準備離去時認錯車輛,拉開被害人的賓利車門,才導致槍擊事件。整起案件應是烏龍事件,現警方追緝在逃嫌犯中。

警方調查,今日下午2時許,一輛豪華型賓利轎車停在萬豪酒店外等候林姓老闆,突然間後座門遭陌生人拉開,車內的司機和女秘書立刻喝斥對方,並要求立刻下車,沒想到男子卻喃喃自語「這不是我的車嗎」?隨即從身上掏出一把槍,並朝車內開了一槍,隨後搭乘計程車逃逸。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調查,嫌犯這一槍幸好只打中放在車內後座的一個包包,並沒有傷及他人,子彈疑為改造子彈。

警方一度以為歹徒是受僱槍手,但經調查,林姓被害人背景單純,為中日混血,亦沒有與人結怨,對外關係單純,去年六月間才昇任國內某跨國公司負責人,警方目前初步排除雙方有相對應的關係。

此外,警方調閱街頭監視器追查,發現歹徒作案後,搭乘計程車直接坐到萬華區西門町下車,隨後徒步離開。警方同時根據案發現場查獲的賓士車,逐步查出歹徒為L姓槍砲和毒品嫌犯。

警方初步研判,L姓嫌犯應是吸毒精神恍忽和緊張,認錯車後又懷疑是遭人設計,才開槍威嚇以便於他逃逸,警方現追緝鎖定嫌犯行蹤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