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惡煞撂人上門討債 多刀砍死好友被逮送辦

新北市三重發生殺人案,張姓男子遭友人許男撂來6人,到住處砍殺他多刀不治,警方逮捕7名殺人嫌犯;圖為案發現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發生殺人案,張姓男子遭友人許男撂來6人,到住處砍殺他多刀不治,警方逮捕7名殺人嫌犯;圖為案發現場。(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2/28 10:2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發生惡煞上門砍殺案,造成張姓死者左胸、腋下、背部身中6刀、多處遭打傷,送醫不治,警方趕到,逮捕在場許姓主嫌及王姓同夥,陸續逮獲5名在逃嫌犯,警方調查,張姓死者與許姓主嫌是好友,許嫌近來受託向張男催討一筆58萬債務,引發許嫌不滿兩人互嗆,許嫌憤而撂人上門尋仇,遭圍毆的張男身中6刀不治,警方研判左胸、腋下多刀致命,全案依殺人罪嫌送辦。

據了解,這起殺人案發生在26日晚間7時許,三重長榮路發生一處民宅,警方到場時,發現張男倒在血泊中,涉案的36歲許姓主嫌、30歲王姓男子在場,警方初步了解、查訪,發現許嫌與張姓死者為好友,許嫌替人向張嫌追討一筆債務,死者要許嫌別管,反倒引起許嫌不滿,雙方互嗆積怨。

26日晚間許嫌憤而找來兩名陳姓、蕭姓、李姓、楊姓、及王男,連同他共7名惡煞,到張姓死者住處討一口氣;據了解,7名惡煞分乘兩車到場,下車後持刀、棍朝落單張男狠砍殺,讓張男無力抵抗,沒幾分鐘身中多刀倒地,鄰居、家人聽見打鬥、叫罵聲報警,張男到院被檢查出左胸2刀、左掖下2刀、背部2刀等多處刀傷,到院急救一天餘不治。

警方到場,依現行犯逮捕許嫌、王嫌2人,續追另在逃5嫌到案,查扣兇刀等證物,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10:37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