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派出所長出動大聲公 市場宣導「年關3防」

鳳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出動大聲公市場宣導三防。(警方提供)

鳳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出動大聲公市場宣導三防。(警方提供)

2022/01/22 10:0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年節將至,傳統市場及各大賣場採買人潮擁現,鳳崗派出所所長施東祈21日上午8時許,與同仁親自深入走訪轄區鳳山兵仔市場,現場發放防竊防詐的紅包袋,並用「大聲公」廣播宣導注意「年關3防」,「防竊」、「防詐」,也提醒民眾人潮擁擠處所,除了要確實戴妥口罩「防疫」。

施東祈背大聲公沿路喊,呼籲民眾留意個人隨身財物、小心扒竊,許多採買的民眾紛紛上前索取紅包袋,還興奮的要跟所長合照,一點也不嫌煩,並稱「過年一邊發紅包,還可以一邊跟家中長輩宣導」。

施東祈提醒民眾,詐騙猖獗詐騙手法日新月異,如遇有「網友介紹投資平台」、「檢警辦案要求交付存摺印章、金融卡」、「解除分期付款設定」等情形,都是詐騙集團的慣用手法,呼籲民眾應冷靜多查證,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小心防竊防詐騙、平安守財迎新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採買民眾開心與所長合照。(警方提供)

採買民眾開心與所長合照。(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