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老師示範美胸教學 竟糊住女學員嘴脫衣搓乳頭

一名女學員當按摩模特兒,卻被老師脫衣搓乳。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一名女學員當按摩模特兒,卻被老師脫衣搓乳。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2/01/08 15:5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劉姓美容產品供應商,2019年間到新北市一間美容店進行臉部、胸部美容按摩教學,請一名女學員躺在床上接受示範,沒想到竟用美容產品把她的嘴巴糊住,趁其無法言語之際,脫衣服揉胸搓乳頭,無視對方猛力搖頭說不要。高等法院認定劉男觸犯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6月,但考量雙方和解,給予緩刑4年。

劉男是美容產品供應商的教學老師,2019年間,接獲新北一間美容院的店長邀請,到該店替美容師上課,進行美容示範教學,其中一名女學員同意當成人體教具,供劉男示範如何按摩與保養,但強調「不露點、不露毛」。

沒想到劉男趁其他學員出去布幕外面之際,以「不要浪費」為名,把美容產品塗在女學員的嘴上,讓她無法說話。接著,再把產品塗上她的胸部,逕自按摩。

女學員感到不對勁,睜眼一看,赫見原本穿在身上的美容衣已被劉男拉到腰際,成袒胸露乳情狀,連忙搖頭拒絕。未料,劉男不只置之不理,還繼續揉她的胸部,甚至搓到乳頭。女學員因為無法說話又懼於劉男高大,擔心有生命危險,不敢反抗,吞忍長達10分鐘。

直到療程結束,女學員去除全身的美容用品,上前質問「不是說好不露點嗎?為什麼衣服會掉下來」,劉男淡淡地回一句「按摩難免會這樣」,讓她非常火大。而劉男在之後的課程裝作若無其事,更令女學員感到受傷,憤而以「家中有事」為藉口離席,並提起強制猥褻告訴。

女學員心理受創嚴重,還前往精神科求助。而劉男得知挨告,頻頻傳訊道歉,並強調自己已跟菩薩下跪懺悔,以後不再從事教學。

高院表示,女學員直到1年7個月後出庭作證,仍能對當時的場景指證歷歷,且劉男多次道歉,顯見指控所言不假。而女學員與劉男沒有交情,事後也沒談到金錢補償,亦無為了錢而構陷他的必要,因此合議庭認為原審判劉男1年6月徒刑合理。

惟劉男在審理期間承認犯刑,和女學員和解,獲得原諒,高院又考量劉男育有2名未成年子女,需照顧高齡失智父親,決定諭知緩刑4年,劉男免入監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