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桌球教練2度公主抱強吻6歲女學員 辯稱「祖孫情誼的親吻」

高等法院今依2個強制猥褻罪判65歲的張姓桌球教練2年徒刑。(資料照)

高等法院今依2個強制猥褻罪判65歲的張姓桌球教練2年徒刑。(資料照)

2022/01/04 14:25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65歲的張姓桌球教練,認為6歲女學員年幼可欺,竟兩度將她公主抱起來並親吻,稱「我喜歡妳」,還告誡說「不可以告訴媽媽」,被害人覺得很害怕,告知媽媽,提告才曝光,但張男辯稱「只是祖孫情誼的親吻」,高等法院不採信,均認定構成強制猥褻,今依2個強制猥褻罪判張男2年徒刑。

判決指出,張男是受聘自2020年7月到新北市一家國小擔任暑期教練,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小玲(化名)因嘉歡打桌球,因此在該國小任教的媽媽就幫女兒報告該暑期桌球班。

同月24日上午10時30分,當天的桌球課剛結束不久,張男在學校川堂遇到小玲和她的哥哥,竟突然以公主抱方式她抱起來,並強行親吻她的嘴唇和臉頰,表示「當我的女兒或孫女嘛」,小玲發現後雖緊急閃避,仍遭張男猥褻得逞。

10分鐘後,小玲獨自經過學校教務處及總務處走廊,再度遇見張男,仍被他以公主抱等方式抱起親吻,並表示「我喜歡妳」,並告誡她「(親吻)不要告訴媽媽」。

小玲覺得很害怕,就跑去告訴媽媽被張男2度強吻一事,媽媽怒不可抑,對張男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