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遭男友人強吻急擦嘴 激怒他慘被當沙包般暴打

鍾男強吻女友人,還毆打她。(情境照)

鍾男強吻女友人,還毆打她。(情境照)

2021/01/09 17:06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新竹一名OL與鍾姓男性友人到卡拉OK店唱歌,卻遭鍾男強吻,她覺得噁心,急著他推開並不停擦嘴,未料鍾男竟暴怒,當場扔酒杯、罵髒話羞辱、還不斷對她飽以老拳,旁人勸架仍不罷休。OL不堪受辱,提起告訴,高等法院日前依強制猥褻、傷害、公然侮辱等罪判鍾男10月徒刑,可易科罰金30萬元。

OL前年5月間跟鍾男一起唱歌,酒過三巡,鍾男黃湯下肚失控,用手勾住OL的脖子,將她拉到自己身邊。OL覺得不快,左閃右躲,未料鍾男未罷手,反硬拉她到自己懷中,並強吻其朱唇。

OL覺得噁心受驚,當場掙脫制止,痛斥鍾男,連忙用手不斷擦嘴清潔。沒想到鍾男未表達歉意,反當場扔酒杯,把酒潑在她身上,並大罵「臭雞X、假在室」、「你雞X給別人X得洞很大」,甚至用雙手拉扯她的頭髮、把她的臉當沙包一樣打,造成OL臉部擦傷、腫脹、左側小腿擦傷及右側肩膀挫傷。

旁人見狀趕緊制止,但鍾男已打紅了眼,不聽勸阻,打到爽快了才停手。OL渾身是傷,拒絕隱忍,當場前往警局報案並至醫院驗傷。鍾男酒醒後得知鑄下大錯,不斷跟OL求饒。

高院指出,鍾男為滿足一己私慾,竟無視OL拒絕與抵抗,先強拉她回懷中,再強吻其唇部,顯不尊重他人性自主決定權及身體控制權,造成OL心理上難以磨滅的陰影。

高院表示,鍾男又在不特定人皆可出入得共見共聞的公共場所,以穢語侮辱OL,貶損其社會評價,並徒手毆打施暴致傷,所為實不足取。

高院強調,鍾男犯後雖已與OL達成和解,履行和解條件完畢,但是否認犯行,未見確有悔悟之意,評議後依強制猥褻、強暴侮辱、傷害犯行等罪,分別判鍾男6月、3月、3月徒刑,定應執行刑10月。強制猥褻罪仍可上訴,餘確定。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