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地公顯神蹟?台中警搜山區赫見沾血機車 火速偵破弒父案

警方在山溝尋獲江男遺體。(民眾提供)

警方在山溝尋獲江男遺體。(民眾提供)

2021/12/30 09:52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發生惡情侶弒父並以機車夾帶遺體棄屍山區的命案,在辦案過程中,霧峰警方搜山途中經過一間土地公廟,向土地公祈求能協助找到失蹤的57歲江姓男子,讓他能平安返家,不久後就在山區產業道路邊山溝尋獲江男遺體,讓員警直呼土地公顯神蹟。

台中市32歲江姓女子與34歲張姓男友,因向在國小擔任警衛的江女父親索錢未果,竟狠心弒父,犯案後張男還以死者機車將屍體夾在前座載運,江女騎另一輛機車尾隨,一路騎到山區棄屍。

霧峰警分局仁化派出所27日接獲江男小女兒報案,發現江男手機位置出現在太平山區,為求儘速釐清案情,由專案人員騎機車照著失蹤人可能行經路線沿線找尋線索,皆未尋獲相關事證,剛好搜山途中經過一間土地公廟,便向土地公祈求能協助找到失蹤人。

果然不久之後,員警就在山區路邊尋獲遭棄置的江男機車,發現腳踏墊染有血跡,並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江男手機,研判江男恐遭不測,遇害可能性極高,隨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不久後專案人員於山區產業道路邊山溝發現江男,已死亡多時。

警方鑑識人員採集保存相關跡證,經比對監視器畫面分析,研判江男的江姓長女及張姓友人涉有重嫌,員警遂持拘票前往嫌疑人住所拘提,並查扣嫌疑人作案工具,警詢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將犯嫌移送。

霧峰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發揮長期偵辦刑案的經驗及敏感度,於受理報案人說明後發覺案件不單純並隨即展開調查,地方神祇也展現神威讓失蹤人能順利回家,幫助專案人員能順利發現失蹤人並將案件偵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警方在山溝尋獲江男遺體。(民眾提供)

警方在山溝尋獲江男遺體。(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