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騙車手鞋內藏15張金融卡 一動作就露餡逮正著

員警從李男鞋內共起出15張金融卡。(圖由民眾提供)

員警從李男鞋內共起出15張金融卡。(圖由民眾提供)

2021/12/08 09:22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24歲李姓男子昨早(7日)因神情呆滯站在苓雅區正義路上,員警巡邏時發現擔心他身體有異上前關心,就在李男從口袋欲拿出身分證讓員警查看時,拉動褲管被眼尖員警發現鞋內腳踝處藏有金融卡,一查竟多達15張,李男也坦承打工當車手,被逮後直呼「再也不敢了啦!」

苓雅分局福德二路派出所巡邏員警發現李男在路旁精神恍惚,他表示自己是因為前晚飲酒過量還沒醒,在等Uber車輛接送,休息一下即可,員警擔心李男的身體狀況,於是請其提供證件,欲通知家屬到場協助將男子帶返家休息。

警方指出,就在李男拿取證件拉動褲管時,員警突然發現他的腳踝處竟藏有多張金融卡,遂大聲喝令將所有金融卡取出,李男陸續從褲管、鞋底拿出多達15張金融提款卡,經詢問來源及用途,李男坦承自己因為缺錢花用,在網路上看到有標榜「簡單又快速」打工賺錢的機會,因自己一時的貪念而幫他人收取多張金融提款卡,沒想到竟然被逮個正著,全案詢後依詐欺及洗錢防制法將李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員警發現李男將金融卡藏在鞋內腳踝處。(圖由民眾提供)

員警發現李男將金融卡藏在鞋內腳踝處。(圖由民眾提供)

李男脫下另一腳鞋子,發現還藏有多張金融卡。(圖由民眾提供)

李男脫下另一腳鞋子,發現還藏有多張金融卡。(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