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西瀛虹橋驚傳女子輕生 警方偵辦釐清身分

馬公觀音亭著名觀光景點西瀛虹橋。(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觀音亭著名觀光景點西瀛虹橋。(記者劉禹慶攝)

2021/11/24 13: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觀音亭著名觀光景點西瀛虹橋,今日中午驚傳有人輕生,警消據報後趕往現場處理,由於現場未留下任何遺書,原本以為是男性,結果根據身上證件,赫然發現是一名擔任護理師的30歲女子。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上午11時1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觀音亭西瀛虹橋上有人輕生。消防局據報後,立即派遣馬公分隊消防及救生艇輛共5車12人前往搶救,由大隊長陳正宜到場指揮。轄區啟明派出所與馬公偵查隊,也都派員前往現場蒐證及協助搜救。

消防隊員利用攀爬技術,好不容易才將女子拉上橋,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由警方接手後續偵辦工作,釐清身分後再調查相關原因,原本大家都以為男性,根據了解是一名30歲的女性護理工作人員。

西瀛虹橋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的觀音亭海濱公園內,由縣府耗資千萬在觀音亭外海堤搭建,在2004年完成,是澎湖地區第一座鋼拱橋。長200公尺、橋面淨寬4.6公尺、最高處橋底距海平面約15公尺,撘配紅、橙、黃、綠、藍、靛、紫等七彩霓紅燈的照明設備,夜間照明色彩正是虹的原子光譜,加上觀音亭向有西瀛勝境的美名,於是拱橋命名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