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下班返家 發現妻輕生倒臥浴室

桃園市女子輕生,直到丈夫返家時已死亡多時,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後,將遺體發還家屬。(記者陳恩惠攝)

桃園市女子輕生,直到丈夫返家時已死亡多時,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後,將遺體發還家屬。(記者陳恩惠攝)

2021/11/23 18:0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桃園市昨晚發生一起女子輕生身亡案件,死者丈夫直到下班返家,驚見妻子倒臥浴室中,桃園警分局據報前往勘驗,發現家中無打鬥痕跡,也無外力破門跡象,悲傷難抑的丈夫表示,平常他都非常小心照顧妻子,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由於家屬無異議,訊後發還遺體交家屬處理。

檢警調查,家住桃園區的38歲陳姓女子的翁姓丈夫昨晚7點下班返家,於屋內未看見妻子,四下尋找發現浴室門緊閉,打開進入驚見妻子倒臥地上,早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刻打119求救。

救護人員到場,初步檢傷發現,陳女身體有些僵硬,似乎已死亡多時,判定沒有生命跡象,於是並未送醫,通報警方到場調查,發現現場無外力侵入或打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