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惡少搞臭台中治安 議員建議發給市民辣椒水

台中市治安因瑪莎拉蒂三惡少遭罵名,市議員楊正中要求警局發給市民人手一瓶辣椒水。(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治安因瑪莎拉蒂三惡少遭罵名,市議員楊正中要求警局發給市民人手一瓶辣椒水。(記者蘇金鳳攝)

2021/11/18 15:4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瑪莎拉蒂惡少毆人事件,讓台中市治安再被質疑,市議員楊正中今天在市議會指出,此事已讓台中市原本的「慶記之都」,成為「球棒之都」,新北市有人建議台中市防身之道就手拿辣椒水,乾脆警察局發給市民一人一瓶辣椒水。

此外,楊正中更表示,最近傳出有人故意要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故意開槍,要求警察局要好好了解問題。

警察局長蔡蒼柏表示,朝此方向努力,至於中二選區傳出有人故意開槍,他有信心不會發生;副市長陳子敬則認為會全力改善治案,不需要發辣椒水。

市議員楊正中今天在市議會提出質疑,瑪莎拉蒂三惡少只因小擦撞,就把大學生打傷,全國譁然,讓台中市一下子由「慶記之都」,現在變成「球棒之都」。

楊正中表示,有一個影片播出,一位新北市人教台中市如何防身,就是在車上放一瓶辣椒水,台中市警察局乾脆發給市民每人一瓶辣椒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