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球隊」囂張砸賓士 網嘆︰又是台中

洪男等人甚至跳上車頂砸車,連天窗也不放過。
(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洪男等人甚至跳上車頂砸車,連天窗也不放過。 (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1/11/16 05:3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又是台中! 台中剛發生瑪莎拉蒂三煞打傷男大生,又傳出洪男等四名男子分持球棒,對停在大甲區騎樓的一輛賓士車猛砸,甚至跳上車頂,連天窗也不放過,網友大呼「台中大甲也出現棒球隊,現在是全民瘋棒球嗎」;雖然車主的兒子王男供稱,因網路留言與洪男產生糾紛,對方才揪眾砸車,警方懷疑可能涉及幫派分贓不均,除依毀損罪及聚眾鬥毆將四嫌移送偵辦,並擴大追查。

陳姓婦人十月卅日將賓士車停在大甲區五福街鄰居的騎樓下,結果車子被砸,她感到莫明其妙,不知是何人所為或與誰結怨,隔天到大甲分局報案提告毀損。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蔡男(廿二歲)、吳男(廿七歲)、洪男(廿六歲)及朱男(廿五歲)等四人,並找來陳婦的兒子王男了解案情。

王男向警方供稱,因在洪男臉書留言,兩人才發生糾紛,但警方覺得王男供詞避重就輕,案情似乎不單純,雙方疑有合夥生意或欠債等糾紛,不排除相關人員涉及幫派分贓不均導致砸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