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辣椒水反殺球棒哥!過來人憂最後動作有疑慮

有網友指出,騎士在球棒哥無力反抗後,又上前「補噴」一下,可能防衛過當。(擷取自臉書社團汐止聯盟)

有網友指出,騎士在球棒哥無力反抗後,又上前「補噴」一下,可能防衛過當。(擷取自臉書社團汐止聯盟)

2021/11/17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昨(16日)晚傳出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汽車駕駛下車持棍棒攻擊機車騎士,結果遭機車騎士噴辣椒水反擊,讓他痛到喊報警。相關影片傳出,有不少網友喊「大快人心」,但也有網友指出,騎士在棍棒哥無力反抗後,又上前「補噴」,可能防衛過當。

21歲林姓汽車駕駛昨日晚間8時許,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4號前,不滿前方的34歲陳姓機車騎士影響自己行車速度,將對方攔下理論,還拿起棍子,朝陳姓騎士攻擊。陳男也不甘示弱,拿出辣椒水反擊逼退林男。

影片傳出後,在PTT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大聲叫好,但有不少網友也擔心騎士,棍棒哥已經無力反擊後,他又上前補噴了一下,可能造成防衛過當;一名自稱曾被噴過的網友也說「以我被噴的經驗,辣椒水是攻擊性武器,如果拿辣椒水先出手噴你眼睛,十個壯漢十個倒(要有噴到眼睛),所以防禦過當什麼的,也是有可能」。

這名網友也貼出過去自己的文章,當時他被人用辣椒水誤傷眼睛,「那種灼熱感我真的以為要瞎了」,忍痛爬到民宅邊求救,後來去醫院驗傷提告,當事人後來還賠了他6萬多元,但是自己也在床上躺一星期,後續眼睛回診看兩個月,不確定有無後遺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