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出攀岩卻一夜未歸 妻急尋丈夫只找回一具冰冷遺體

救護車將鄭男送到澳底保健站時已經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救護車將鄭男送到澳底保健站時已經身亡。(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1/11/16 10:24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一名鄭姓男子酷愛戶外運動,昨日上午8時許向妻子表示自己要去攀岩、跳水後,隨即騎乘機車離家。未料,鄭妻等候一夜,丈夫卻未返家,擔心他發生意外,趕緊拜託警方協助尋人。警方最後在龍洞灣岬三支磯釣場礁岩發現一具全身多處骨折的大體,經鄭妻確認後,為自己的丈夫,死亡原因則待釐清。

汐止警分局今日凌晨接獲通報後,依鄭男發出的IG訊息照片,推測他在東北角一帶,即刻轉請瑞芳警分局協尋,最終在和美國小附近發現鄭男的機車,但卻不見其身影;擔心發生意外,即刻聯繫岸巡、消防人員共同協助尋找鄭男蹤影。

搜救人員於上午6時許,在龍洞灣岬三支磯釣場礁岩發現一名男性,已無生命跡象,初步查看身上有多處骨折,推測是從高處墜落撞擊所造成,懷疑是失聯的鄭男,馬上將人搬運到救護車上,送往澳底保健站,但抵達時已確認身亡。

鄭妻接獲通知,即刻趕赴現場,經確認後證實,死者就是自己的丈夫,當場痛哭失聲。警方則報請檢察官,前往現場相驗,釐清死因,是否為輕生或是意外。

據悉,年僅20多歲的鄭男平日喜歡戶外運動,近期熱愛徒手攀岩,離家之後2小時,還曾在IG發動態,在家中也未曾透露過輕生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