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民宅內中槍送醫不治 警方在現場發現遺書

林姓女子今下午在三民區天祥一路住處舉槍自殺。(圖讀者提供)

林姓女子今下午在三民區天祥一路住處舉槍自殺。(圖讀者提供)

2021/09/27 19:51

首次上稿 18:55
更新時間 19:5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22歲林姓女子今下午4時20分許在三民區天祥一路住處中槍送醫不治,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林女身旁有1枝改造手槍、子彈13顆、彈殻2顆,現場留有2封遺書,疑投資失利及感情因素尋短,詳細原因及槍枝來源待進一步釐清。

三民二警分局今下午接獲119轉報,有人創傷昏迷,偵查隊隊長黃國書及鼎金派出所所長柯政男率線上警力到場,發現2樓房內林姓女子倒臥在床不醒人事,身旁有1枝改造手槍、子彈13顆、2顆彈殻,傷者由救護車送往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現場封鎖,鑑識採證。

傷者左胸及脖子各有一處槍傷,經醫護人員全力搶救,今下午5時許,仍宣告不治死亡。據了解,林女與姊姊、姊夫同住,案發當時,姊姊與姊夫睡夢中聽到槍響,衝到妹妹房間查看後,趕緊報案。

警方在現場發現有2封遺書,分別給林女的姊姊及親密好友,信中感謝姐姐從小照顧她,遺書中也透漏投資失利積欠大筆債務,至於詳細原因及槍枝來源將待進一步釐清,警方也報請檢察官將會同法醫相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