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政執行署台北「123聯合拍賣」 蛋黃區房產順利拍出

自然風涮涮鍋積欠營業稅170多萬元未繳,這間台北市蛋黃區「燙金門牌」房屋今以高於底價的3456萬多元順利拍出。(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自然風涮涮鍋積欠營業稅170多萬元未繳,這間台北市蛋黃區「燙金門牌」房屋今以高於底價的3456萬多元順利拍出。(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提供)

2021/09/07 18:1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7日)下午舉行「123聯合拍賣會」,位處台北市「蛋黃區」大安區的「燙金門牌」房屋今進行2拍,順利以3456萬餘元拍出,拍定金額比原定底價高出176萬多元。

據查,「燙金門牌」房屋位在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18巷內2樓,所有人是知名涮涮鍋「自然風」的曾姓負責人,由於涮涮鍋未繳營業稅170多萬元,並由曾男擔保履行卻違約,慘遭拍賣。

台北分署指出,房屋室內約32坪,格局為「3加1」房,並有2廳以及雙陽台、雙衛浴,附近生活機能佳,今2拍順利以3456萬多元拍出,拍定金額比原定地價高出176萬多元。

另台北市保儀路2間公寓,分別以1086萬多元及957萬多元拍出,至於欠稅大戶美麗華集團成員黃春發名下的台北市中山區北安段三小段土地,則以125萬餘元脫標,總計今天不動產拍賣所得高達5625萬餘元。

動產部分,包括百貨專櫃展售的各式胸針、耳丁、領帶夾、玉戒等精品159件,全部被掃空,並售出多件平價服飾配件與「觸控手套及可洗口罩組」,合計金額為15萬餘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