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押解黑幫超大咖「美鷹會」王鑫 除暴特勤隊超強裝備曝光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押解王鑫移送北檢複訊。(本報記者攝)

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押解王鑫移送北檢複訊。(本報記者攝)

2021/07/30 10:4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刑事局除暴特勤隊今天凌晨押解「美鷹會」要角王鑫,全副武裝的特勤裝備引發外界好奇,而就全身的裝備,其美製3A級防彈頭盔(可防護9mm衝鋒槍彈藥射擊)與美製3+級輕量化防彈背心(可防護5.56x45mm、7.62x51mm子彈射擊),可說是目前防護力最高、最輕量化裝備。

此外,其他的除暴特勤隊單警個人裝備,還包括防破片護目鏡、無線電通訊抗噪耳機、美製耐磨損戰術任務服、戰術槍燈槍套。

攜帶的長短槍為Glock19 Gen3型及P226R型手槍,以及MK-18 型5.56mm突擊步槍,整體配備非常精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