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恐怖!鐵工連續闖屋爬上床猥褻 2女驚覺味道、動作不是男友

吳姓鐵工連續趁凌晨時分,闖進2名女子香閨,甚至鑽進被窩,對二女上下其手。(情境照)

吳姓鐵工連續趁凌晨時分,闖進2名女子香閨,甚至鑽進被窩,對二女上下其手。(情境照)

2021/07/10 23:37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太恐怖!新竹縣吳姓鐵工連續趁凌晨時分,闖進2名女子香閨,甚至鑽進被窩,對二女上下其手,巧的是2名被害女子一開始都以為是男友來了,但事後隨即發現不對,一人嚇得花容失色當場驚聲尖叫,一女則鎮定說要起身開燈,都將吳男嚇跑,新竹地院依乘機猥褻等罪判處吳男徒刑10月。

判決書指出,吳姓鐵工去年3月13日凌晨2點,行經新竹縣新豐鄉某租屋處,見房門未上鎖且女子在床上酣睡,見有機可乘,竟潛入屋內爬上床,女子熟睡之際,以為上床的是男友,也沒即時抗拒,吳男便趴在女子身上,先是抱住女子,接著伸手撫摸胸部,親吻頸部,被害女子這時聞到吳男身上傳來濃郁的菸味,因男友不抽菸,這才赫然察覺爬上床的並非男友,當即驚聲尖叫,吳男也趕緊逃離現場。

食髓知味的吳男,去年4月6日凌晨4點行經湖口鄉某租屋處,擅自推開一間沒有上鎖的房門,便入侵作案,見女子沒有開燈,躺在床上熟睡,竟撲上去抱住被害人,且以手撫摸背部。被害女子不久就發現,上床的不是男友,因為吳男的一些舉止都跟她男友不同,於是急中生智,表示要起身開燈,吳男這時才趕緊逃出房門。

法官審酌吳男為滿足一己私慾,竟利用被害人熟睡無法抵抗之際趁機猥褻,造成被害人身心無法抹滅的傷痛,最後依乘機猥褻、侵入住宅與性騷擾等罪判刑10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