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藏毒遇警「查」心虛落跑 逃了300公尺被制伏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朱姓通緝犯藏有K他命。(圖:民眾提供)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朱姓通緝犯藏有K他命。(圖:民眾提供)

2021/07/05 15:0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員吳重諭、林厚志2人,4日深夜在轄區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立即上前盤查人車,駕駛該車的朱姓男子(有毒品通緝)因心虛拔腿掉頭就跑,員警尾隨追了約300公尺、在1處公園逮獲朱嫌,並從朱的車內起獲0.3公克K他命毒品,帶回警所依法偵辦。

兩名員警巡邏發現1輛小客車疑似看到警用巡邏車有躲藏舉動、相當可疑,即主動上前盤查,員警查詢小客車駕駛身分時,發現車上的朱姓駕駛男是台南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請朱嫌下車配合盤查。

不料在盤查過程中,朱嫌因心虛而趁隙轉身逃跑,吳員見狀跟著邁開步伐、追逐近300公尺後,將朱嫌逼到公園盡頭,朱也因體力不支、雙膝跪地,雖然身體仍欲抵抗,但警方已將他壓制在地逮捕歸案。

朱嫌向警方坦言不知道自己被通緝,會逃跑是因為車上藏有毒品,擔心遭警方查獲才找機會脫逃。警方也在朱嫌駕駛的小客車內找到K他命毒品0.3公克,隨即將朱嫌帶回警所依毒品通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偵辦。

朱嫌私下說,前幾天也遭到警方攔查,沒想到4日晚間被警方盤查時已變成通緝犯,自己也很驚訝。南市警四分局表示,吸毒傷身又傷財,對治安也有不良影響,警方針對掃蕩毒品向來不遺餘力,對該毒品案除依法偵辦,也會深入追查、向上溯源,避免因毒品衍生其他治安問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朱姓通緝犯藏有的K他命毒品。(圖:警方提供)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朱姓通緝犯藏有的K他命毒品。(圖: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