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身背7罪逃10個月 為這事被逮

林姓通緝犯奮力抵抗,終不敵優勢警力就逮。(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通緝犯奮力抵抗,終不敵優勢警力就逮。(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6/11/26 17:2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身上背了7條通緝罪名的林姓男子,以車為家四處藏匿,基隆警方昨天發現他的車,趁他取車前,一擁上前,將他制伏在地,遞解歸案,結束他10個月逃亡日子。

林嫌落網後稱,他因為好心替朋友裝遮雨棚,想不到警方會趁機來抓他。

林稱,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以車為家,偶爾到朋友家借宿幾晚;他是因為家中老二剛出生,想多看看小孩,才不想入監服刑。

警方調查,35歲的林姓嫌犯今年1月間因毒品案被基隆地院通緝,接著又因毒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多件案件,被士林、新北與台北地院通緝,累計有7件案被通緝。

基隆市警局刑警大隊偵三隊過濾監視器掌握林車行蹤,昨天下午3點一路追至基隆市通明街一處停車場,見林下車後,將警用車一左一右停在他的車兩側,等林前來取車,就一擁而上將他制伏。

帶隊的隊長施建良指出,逮捕過程中,林嫌見警上前,馬上將藏放身上的毒品提袋丟棄,赤腳與警方扭打翻滾在地,但仍被警方逮捕,並起獲2公克海洛因、46.1公克安非他命,與6包、共重4.63公克混合型毒品。

警方訊後,除將他遞解歸案,另依毒品案件將他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