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行動電源藏毒 警緝毒掛彩仍奮勇逮人

警查獲黃姓通緝犯。(記者方志賢翻攝)

警查獲黃姓通緝犯。(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10/10 10:2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警方到飯店查緝通緝犯,遭嫌犯頑強抵抗,逮捕過程一名巡佐左肩、雙手及雙膝多處挫傷,仍負傷制伏嫌犯,警還在嫌犯行動電源內查獲藏安非他命毒品6包,訊後依毒品及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高雄市三民第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巡佐鄭榮濱及警員蕭乃維,4日上午獲報轄內某飯店疑有毒品交易,2人前往查緝並於飯店房間內查獲35歲黃姓男子(有毒品、搶奪、竊盜、侵占、詐欺等多項前科),且為雄檢發布的公共危險案通緝犯。

警方依法告知黃嫌權利及執行逮捕,未料黃嫌企圖逃逸並假裝撞牆,經警方制止後,仍頑強抵抗,逮捕過程中鄭榮濱左肩膀及雙手、雙膝多處挫傷,但鄭員仍奮力制伏嫌犯。

警方搜索時發現黃嫌攜帶的行動電源裝置有異,原來黃嫌為躲避警方查緝,將毒品藏於行動電源內,警當場從行動電源內起出安非他命毒品6包(毛重共計15.3公克)並當場查扣。警方調查,黃嫌平時擔任臨時工,100年間因毒品案受觀察勒戒處分,今年又因毒品案遭警查獲移送,黃嫌家中尚有1名僅約3個月大的孩童由他的配偶照顧。

黃嫌供稱,當初因好奇施用毒品,未料從此墜入萬劫不復之深淵。警方偵訊後將黃嫌依毒品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相關影音

鄭姓巡佐緝毒膝蓋挫傷仍奮力將嫌犯制伏。(記者方志賢翻攝)

鄭姓巡佐緝毒膝蓋挫傷仍奮力將嫌犯制伏。(記者方志賢翻攝)

嫌犯將安毒藏於行動電源仍被查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嫌犯將安毒藏於行動電源仍被查獲。(記者方志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