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外籍小三 戲院播放母子照嗆正宮

戲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戲院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

2021/06/15 06:55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越南籍小三阿金(化名)懷孕三個月後,得知阿政(化名)有家室,故意多次臉書PO親密照嗆元配,更誇張的是她把抱著女兒的照片,放在戲院大螢幕播放,高雄高分院認為她一再挑釁正宮,判決她再賠96000元遮羞費。

據了解,已婚男子阿政因業務等關係,認識越南籍女子阿金後,於2016年間發生性關係,並在隔年5月底產下女嬰,其妻小萍認為名譽受損,在親友面前抬不起頭,憤而求償精神撫慰金60萬元。

此外,2018年5月13日至2019年12月16日止,阿金8次在臉書貼出2人出遊、在家、女兒滿周歲慶祝等親密照,甚至標註「爸爸有沒有愛我?」等語,小萍飽受精神折磨,另要求賠償40萬元,總共100萬元。

被告阿金則辯稱,她懷孕3個多月即2016年11月間,才知悉阿政有配偶,PO文是要讓大家知道女兒有父親。又說,她懷孕7、8個月時有去阿政家,其妻當時就知悉她懷孕,拒絕賠償。

2020年12月初,橋頭地院判決阿金賠償24000元後,小萍不服判決,上訴高雄高分院,要求改判。

2審合議庭調查,阿金懷孕3個月知道阿政已婚,卻仍於產後在臉書故意PO出親密照,形同示威、嗆聲,對後來才生下一子的小萍而說,更是身心遭受莫大打擊,阿金甚至在戲院大螢幕上播放,一再挑釁、加深小萍痛苦,因此判阿金再賠償96000元,總計12萬元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