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九旬夫妻接連猝死 初判病故與疫情無關

北市昨天傳出2名高齡長者接連猝死事件,中山分局介入調查。(取自google街景)

北市昨天傳出2名高齡長者接連猝死事件,中山分局介入調查。(取自google街景)

2021/06/06 19:2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區一戶民宅內,昨天傳出2名高齡長者接連猝死事件,93歲陳姓老翁死亡後,他的90歲妻子15小時後也相繼死亡。警方初判沒有外力介入,排除他殺嫌疑,近期也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相關足跡無關,再加上兩人有多重慢性疾病,警方初判兩人可能是因病逝世。

警方調查,93歲陳姓老翁平時與90歲妻子、女兒同住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巷弄內一處民宅,由於陳與妻子年事已高、又罹患多種慢性疾病,生活大多由女兒照料。

昨天早上7時許,女兒前往陳翁的房間時,發現陳動也不動,嚇得報警;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陳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沒有發現外力侵入跡象,陳的遺體也無打鬥痕跡或傷痕,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不過,正當警方進一步釐清陳的死因時,昨晚10時許,警方又接獲陳的女兒報案,聲稱母親也過世;警方再次趕到現場,發現也無他殺嫌疑。

警方說,陳與妻子年邁,又身患慢性病,經調查後發現兩人最近也無疫情相關足跡,經報請檢察官相驗後,檢方最後只是行政相驗處理,兩人遺體已讓家屬領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