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山分局事件分局長遭拔官 黃珊珊:只有痛心兩字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事件警方處理方式惹議,甚至「誤刪」重要證據,昨分局長遭拔官,市警局長則自請處分。(資料照)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事件警方處理方式惹議,甚至「誤刪」重要證據,昨分局長遭拔官,市警局長則自請處分。(資料照)

2021/04/28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事件警方處理方式惹議,甚至「誤刪」重要證據,分局長昨遭拔官,市警局長則自請處分;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痛心,表示建立人民對政府的信心難,但摧毀只需要3秒鐘,衷心希望警察同仁堅強、誠實面對一切,重新擦亮台北市警察局招牌。

黃珊珊透過粉專談松山分局事件,表示整起事件「只有痛心兩字」,起先大眾還選擇相信分局與派出所的說法,希望狀況如警方所述「只是停電讓錄影機重設未錄到現場這件事」,然而大眾其實還是心裡存疑,不解為何派出所執法機關會犯下這種低級錯誤,「但我們還是選擇相信同仁,並要求所有派出所檢視相關設備與作業流程」。

她也表示,松山分局事件打擊警察士氣,也重挫台北市警察局形象,她身為警察局督導長官及警察子弟,理解要建立人民信任需花好幾年,但摧毀「只需要3秒鐘」,「一個大意與疏忽,甚至是一句謊言或掩飾,都是自毀長城」。

對此,黃珊珊又感嘆,今日見警察局人人垂頭喪氣,「長官們更是難受」,她也透露市長柯文哲在市政會議上相當關切此事,望警察同仁堅強誠實面對一切,有過則改,「我們一起努力重新擦亮這塊招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