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局「監視畫面消失」柯P稱沒被騙 議員轟:推卸責任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市長應帶頭自我檢討,柯文哲竟大言不慚的說早知道派出所的說法有錯,更將錯誤的責任推卸屬下。(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痛批,市長應帶頭自我檢討,柯文哲竟大言不慚的說早知道派出所的說法有錯,更將錯誤的責任推卸屬下。(記者楊心慧攝)

2021/04/27 19: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被黑衣人闖入,警方原稱停電導致監視器沒錄到,如今驚爆許姓前所長湮滅證據。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當時我就沒有被騙,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市議員簡舒培痛批,市長應帶頭自我檢討,竟大言不慚說早知道派出所的說法有錯,更將錯誤的責任推卸屬下,柯文哲不自知失職,身為市長無能監督屬下,導致市府團隊錯誤一再發生。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天坦承,監視影像是被人為刪除,派出所許姓前所長沒講實話,依縱放人犯、湮滅證據函送所長、副所長,並將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調離主管職。

柯文哲今天下午提到,這幾天警察局有到市長室會議報告此案,但對於監視器因斷電而不見,他一聽就覺得不可能。他強調,誠實誠信很重要,「我沒有被騙,一開始看,就知道那不是真的。」

議員簡舒培批評,市府團隊一再發生疏失,市長應帶頭自我檢討,竟大言不慚地說早知道派出所的說法有錯,若知道有錯,為何沒有阻止錯誤發生,推卸責任的說法,讓自己變成外人,錯誤的責任推卸屬下,柯文哲不自知失職,身為市長無能監督屬下,導致市府團隊錯誤一再發生,對市民道歉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