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喪葬糾紛談不攏 3人2車竟在國道攔車又砸車

國道竹田分隊今天發生一起攔車砸車案。(圖由民眾提供)

國道竹田分隊今天發生一起攔車砸車案。(圖由民眾提供)

2021/04/15 14:47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一起喪葬糾紛談不攏,竟引發飛車在快速道路追逐,隨後更飆上國道,余姓男子所駕駛BMW在竹田地磅站遭以張姓男子為首的3人2車攔阻,余男拒不下車,遭張男和同夥持球棒痛砸余男的BMW,余男見空檔倒退嚕又加速離開,驚險一瞬間引發熱議。

這起發生在今天凌晨2時許的鬥毆事件就發生在國道警察局第五大隊竹田分隊對面,深夜的地秤站淪為「論斤兩」的談判場所,警方獲報後派遣4車10人前往阻止,並將相關人帶回竹田分隊偵詢。

警方表示,余男今天凌晨1時許,與於其有債務糾紛的張男等3人,到萬爮派出所協商雙方債務,不過,雙方不歡而散,余男駕車離開,卻因隙引發張男不滿,夥同簡男、童男分駕2車尾隨。

初步調查,張男等人沿路有招手示意停車,但余男因害怕卻未停車,竟一路由台88線快速道路追逐上匯入國道3號北向,並以電話報案,余男最後於竹田地磅站遭張男等人攔下,3名嫌疑人分持棒球棍及塑膠條毀損被害人車輛擋風玻璃、車窗及車身,但余男躲避車內並未受傷。

國道警察獲報後即調派線上的竹田分隊573、田寮分隊555巡邏車及刑事組前往處理,將3部車及4人帶回釐清案情,訊後張男、童男及簡男皆坦承犯行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毀損罪偵辦,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

由於犯嫌糾眾在高速公路攔車、攻擊他人,行為肆無忌憚,也引發道安疑慮,國道公路警察局正偵辦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