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女現身淚控上銬墮胎 丁允恭嫩妻回嗆:活在50年前密醫時代?

丁允恭蔣姓嫩妻與Y女戰火未歇。(資料照)

丁允恭蔣姓嫩妻與Y女戰火未歇。(資料照)

2021/03/25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先前被爆出,與女記者在辦公處所發生關係,昨日懲戒法院認定丁的行為放蕩不檢,重判撤職、停止任用公務員兩年。與丁發生關係的女記者Y女昨日則上節目淚訴丁的所作所為,丁允恭的蔣姓嫩妻在臉書回嗆,兩女戰爭持續延燒。

昨日Y女現身《東森財經新聞》的「這!不是新聞」節目,被問到與丁在金錢方面的往來,Y女稱沒有外傳的金援50萬,但坦言有要求丁金援,另外也提到墮胎一事,她稱自己墮胎三次,丁只有付一次的錢,而且第一次時自己想要把孩子生下來,但卻被丁拒絕,甚至在手術台上,手被銬住然後墮胎,而丁則神隱5天,這讓她感傷地說,覺得自己很下賤。

對於Y女說法,丁允恭的蔣姓妻子在臉書表示,就50萬元部分,她當初是稱將近50萬,並附上34萬元的匯款紀錄,至於墮胎一事,她說「自最初起我先生就只知道第一次的墮胎,也是在兩人討論過後所做之決定」,因此丁當然有負擔第一次的費用,但第二、三次Y女都沒有告知懷孕,丁要如何負擔根本不知道存在過的手術費用。

另外Y女稱被銬在手術台,蔣則質疑哪一家醫院可以做這種違法行為,而且墮胎手術要當事人同意,「何女的編劇能力,是否該加強一下?還是她是活在還有密醫時代的50年前?」

蔣表示,有人問她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但她與先生一直不想回應相關事件,「對於這半年來的歹戲拖棚,我實在很遺憾,也跟被打擾到的民眾及網友表達歉意」,她痛批Y女謊話連篇,她不再容許自己的家人受辱、被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