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樹槍擊案 方嫌弟:前嫂子不歸還假離婚名下祖產惹禍端

大樹槍擊案方嫌胞弟控前嫂子,拿了錢走還不歸還房子。(記者洪臣宏攝)

大樹槍擊案方嫌胞弟控前嫂子,拿了錢走還不歸還房子。(記者洪臣宏攝)

2021/03/08 14:2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大樹區昨天傳出槍擊釀2死命案,方嫌弟弟今天表示,哥哥因為在銀行欠債,才會與妻子「假離婚」,並將祖產的房子登記其名下,前嫂子去年拿走錢離家且交了男朋友,哥哥想討回房子轉登記孩子名下,但她一直閃躲不願意談,很訝異事情會演變至此。

開槍殺人方嫌上午落網,他的胞弟下午到仁武分局探視哥哥,因他仍在製作筆錄無法見面,他面對媒體訪問時,說明了索討房產糾紛經過。

方男表示,哥哥2、30年在自家了一間麵包店,他也受聘在店內幫忙,兄弟倆負責烘焙,嫂子則在櫃台收帳,後來哥哥疑因賭博積欠銀行債務,他怕銀行查封房子,因而與嫂子協議假離婚,將房產登記在她名下,且掌管了銀行帳戶。

方嫌多年前診斷出罹患癌症,經治療一度獲得控制,直到去年身體每況愈下,麵包店才歇業,方嫌胞弟說,前嫂子住在家裡時就交了男朋友,麵包店一歇業後就搬出去住,哥哥也開始索討房子,想將產權登記在孩子名下,但前嫂子避不見面,甚至連里長想出面協調她都拒絕。

方嫌有3個姊弟,他排行老二,分家時得到房子的祖產,方嫌胞弟說,前嫂子拿走了經營麵包店賺的錢,還想要那棟房子,哥哥落得身無分文下場,去年將勞保退休金領出賴以為生。

方嫌胞弟說,前嫂子經常去案發現場的練唱場唱歌,哥哥才會去那邊找她談判,她的男朋友還交代練唱場朋友,若前夫來找就要「保護她」。他否認哥哥欠地下錢莊債務,並說那是去年前嫂子找人去哥哥家,試圖將他押走「修理」,因有人報警才未得逞,雙方也為此鬧上法庭。

他說,哥哥昨天下午4時還找他到附近國小運動,直到5時才回家洗澡,當時完全沒有異狀,也沒聽說要去找前嫂子,直到看到電視新聞才知道出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