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破門捉姦 正宮裝GPS抓猴 判決卻大不同

江姓男子外遇不斷,還與人妻發生性關係,破壞他人婚姻,須賠償對方配偶46萬元。圖為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江姓男子外遇不斷,還與人妻發生性關係,破壞他人婚姻,須賠償對方配偶46萬元。圖為示意圖。(記者陳冠備攝)

2021/02/04 22:31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江姓男子跟公司葉姓女同事搞曖昧,兩人甚至經常在外過夜,異常舉止引起雙方配偶起疑,葉女老公楊男暗自調查,發現兩人同處一室,於是破門捉姦,並請求損害賠償,獲賠46萬元,江男妻子陳女也為掌握丈夫行蹤,在江男車子裝上GPS,並成功順利逮到江男與葉女半夜幽會證據,但陳女卻反遭挨告妨害秘密罪,遭判刑拘役30天,雙方捍衛婚姻主權各顯神通,結局卻大不相同。

人夫獲判賠46萬元

判決書指出,江男(45歲)與陳女(46歲)結婚20年,育有一子一女,2018年陳女發現江男手機有與劉女親密合照,兩人還互以老公老婆、寶貝互稱,但劉女比江男年長11歲,陳女認為劉女破壞婚姻,江男出軌,憤而向兩人提告,請求民事損害賠償,去年1月獲賠20萬元。

但江男在司法調查期間仍然照樣泡妞劈腿,還與公司已婚的葉姓同事產生情愫,葉女甚至為他離家出走,在外租屋,陳女見老公常不回家,只好在他自用車保險桿下方安裝GPS衛星追蹤器,果然在去年4月19日抓到江男與葉女約會,葉女也坦承兩人已發生性關係。

葉女老公楊男表示,從去年2月,葉女就常找藉口離婚,他覺得的妻子行為舉止異常,深夜去租屋處找人,看見屋外有男鞋,他敲門快6分鐘,葉女才緩緩開門,他一進門就發現江男躲在廁所裡,兩人還扭打在一起。

楊男說,江男當時就因外遇被其妻提告賠償,卻遲遲不賠償,沒想到還不收斂,繼續外遇,破壞別人家庭,尤其通姦除罪化後,兩人更無所畏懼,一起出遊、過夜,宛如新婚夫妻,造成他名譽上及精神上極大的打擊,一度有輕生念頭,需就診吃藥來克制情緒,才能上班賺錢養家,處於難堪與痛苦境地,因此向出軌2人求償100萬元。

正宮竊錄非公開活動 拘役30日

江男、陳女未出庭辯駁,但江男認為妻子利用GPS追蹤車輛已構成妨害秘密罪提告,彰化地院審理,認為陳女以電磁記錄竊錄他人非公開活動屬實,欠缺對他人隱私尊重,判處拘役30日,另外江男與葉女違反婚姻契約,侵害楊男配偶權益,應賠償楊男46萬元。

江男與葉姓人妻外遇,江男妻子利用GPS抓姦成功,卻被依妨害秘密罪判處拘役30天。(記者陳冠備攝)

江男與葉姓人妻外遇,江男妻子利用GPS抓姦成功,卻被依妨害秘密罪判處拘役30天。(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