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偷吃主動交出性愛光碟 正宮怒告小三獲賠40萬

已婚邱男偷吃,還王姓小三拍下性愛光碟,2人分手後,邱男主動向妻子懺悔,還交出性愛光碟,正宮氣炸,怒告小三求償150萬元,獲判賠40萬元。(示意圖)

已婚邱男偷吃,還王姓小三拍下性愛光碟,2人分手後,邱男主動向妻子懺悔,還交出性愛光碟,正宮氣炸,怒告小三求償150萬元,獲判賠40萬元。(示意圖)

2020/08/13 19:13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的邱姓男子與王姓小三偷情,還拍攝性愛光碟,怎料,2人分手後,邱男竟主動向妻子懺悔「偷吃」,甚至「繳械」交出性愛光碟,正宮氣炸,怒告小三求償150萬元,新北地院法官判定王女行為已侵害邱妻配偶權,判賠40萬元,可上訴。

邱妻向法院說,王女從2015年開始,引誘丈夫發生婚外情,去年分手後,丈夫才向她懺悔,主動交出性愛光碟;她還發現,王女不僅對外以邱男老婆自居,還參與丈夫事業經營、出差外地也同住一房,明顯已侵害配偶權,因此求償100萬元。

王女則辯稱,邱男隱瞞已婚身分騙她交往,半年後才吐露實情,還說他與妻子感情不睦、有離婚打算。她與邱男已有感情,相信他會離婚與她結婚,因此隱忍成為一般人所不齒的「小三」,並持續為邱男提供經濟上支援、協助其事業經營。

王女還說,2017年間,她發現邱男無意離婚後隨即分手,邱男卻是百般糾纏,她為斷絕往來及脫離邱男的感情陰影,於去年結婚,怎料,邱男為了報復,把交出照片及影片,讓其妻提出訴訟,以此逼迫她離婚;她並認為,邱妻早在2015年間發現2人交往,遲至去年底才提訴,已逾2年時效。

但法官認為,王女無法證明她是在交往半年後才知道邱男已婚,亦無證據顯示2人有在2017年分手,2人交往時間應是從2015年7月起,至2019年底為止,加上王女無法證明本案罹於2年時效,因此判決賠償4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